相關資訊

「這是我們看到的憂鬱症」

今年七月底,美國搖滾樂團 Linkin Park的主音 Chester Bennington 無預警地離開了世界,讓眾多粉絲紛紛推文悼念。然而,平時舞台上看似開朗樂觀的 Chester,卻意外傳出長期飽受憂鬱症的困擾。

這個月初,Chester Bennington 的妻子 Talinda Ann Bentley 透過 Twitter 分享 Chester 離開前和家人出遊的最後畫面,照片中一家人和樂融融,絲毫看不出 Chester 有任何心境上的低潮或是受挫,讓 Talinda 難過寫下:「萌生自殺的念頭已在,但你卻無從得知。#該死的憂鬱症」,透露無形的憂鬱症對人體製造的可怕傷害。

早前,Talinda 於 Twitter 預告下一則推文會是前所未有的隱私,她提到:「我選擇把它公開是想告訴你們,憂鬱症沒有特定的樣子或情緒。」,隨後公開丈夫生前的一段影片,畫面中 Chester 正和孩子們開心地玩著遊戲,他們輪流嘗試怪味糖果,噁心的口味讓他和孩子相繼做出痛苦又嫌棄的表情,看似歡樂和諧的家庭聚會,完全看不出任何異樣。

Talinda 感性寫下:「這是我們看到的憂鬱症,距離他的死亡只剩 36 小時。他非常愛我們,我們也很愛他。#該死的憂鬱症 #以查斯特為榮」,另一邊,Chester 的兒子 Draven Sebastian Bennington 也特別響應 Suicide Prevention Day(防止自殺日)錄製一段宣傳影片,透過自己父親的故事,呼籲所有想不開的人,在決定傷害自己之前,請先找人傾訴。

全文: http://www.adaymag.com/2017/09/20/chester-bennington-widow-video.html

Chester 死前36小時的影像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